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reakingdown (Loneliness in Taipei)
看板
Video
標題
Re: [問題] 生日優惠~
時間
Tue Jan 15 16:34:10 2008
請問百視達的生日優惠有需要到原辦卡處嗎?還是全國各地的皆可? 謝謝!!
※ 引述《codybank (新氣象!)》之銘言:
: 請問生日的時候有什麼優惠嗎?
: 百視達或亞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8.61
推
kxha
:後者 限本人 記得帶證件
01/16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