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ransformers 看板] 作者: a1cool (阿萬) 看板: Transformers 標題: [情報]台灣要發變形金剛雙碟版鐵盒DVD了! 時間: Wed Jan 23 17:39:41 2008 消息來源 http://0rz.tw/833CI 預訂發行日是2/1 原本只有香港才有發的變形金剛鐵盒版DVD 台灣竟然也要發行了! 而且定價才$698 到時實售價想必更低 鋪貨量多不多就不得而知了 以下澄清網友(一定會有的)問題:  1)此版為雙碟版 2)本片港版碟片內容跟台版是完全相同的 也有台式字幕 請放心 港版實際入手分享請參考:  http://0rz.tw/e13rS http://0rz.tw/323s5 -- 影音閱讀 這是我的小眾市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1co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9.50 ※ 編輯: a1cool 來自: 211.23.19.50 (01/23 17:40)
diffmove:Orz...那個鐵盒有單賣嗎?(已經收了雙碟版的可憐人) 01/23 17:40
-- 影音閱讀 這是我的小眾市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1co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9.50
Rau17:好險還沒買= = + 01/23 18:45
GhostFriend:內容是有加長版嗎? 不然還是等藍光好了 = = 01/23 18:56
yyb:繼續等 +1 01/23 19:06
draft:好險還沒買+1 但其實是想等藍光XDD 01/23 20:31
zebirlin: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╯ 01/23 21:53
beetlenet: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╯ 01/23 23:12
kudoropu: 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 01/23 23:16
iverpun:靠 我才剛買了港版 01/23 23:16
Numenor:好險還沒買= = +1 01/24 00:12
Numenor:我就不信片商不會再多推出版本XD 01/24 00:12
terryming:等待是值得的!!! 這次要趕快衝去搶囉~~~ ^O^ 01/24 13:20
AlexJude:我就知道會出…,怎麼可能只賣那種雙碟變形盒而已 01/24 13:27
lulala13:我猜下次會有加模型的版本出來...XD 01/24 14:54
dschang: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01/24 15:39
FredWeasley:不是變形迷,根本沒打算買,不過感覺真的很差... 01/24 16:16
pingo0423:等藍光+1 01/24 17:19
bbjjye:已經買了變形盒版....||| 01/24 19:14
royo:還是等日後一二(三?!)出大合集再買呢?~~~ 01/24 23:50
Toshio0617:淦 上禮拜才買的ㄟ! ╰(‵皿′)╯ 01/25 10:18
liumhag:什麼片商.....名名是 騙商....... 01/25 15:08
crosser:沒差,等藍光卡實在XD 01/27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