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iffmove:Orz...那個鐵盒有單賣嗎?(已經收了雙碟版的可憐人) 01/23 17:40
--
影音閱讀 這是我的小眾市場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1coo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19.50
推 Rau17:好險還沒買= = + 01/23 18:45
推 GhostFriend:內容是有加長版嗎? 不然還是等藍光好了 = = 01/23 18:56
推 yyb:繼續等 +1 01/23 19:06
推 draft:好險還沒買+1 但其實是想等藍光XDD 01/23 20:31
推 zebirlin: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╯ 01/23 21:53
推 beetlenet: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╯ 01/23 23:12
推 kudoropu: 淦 那之前發行的就是為了要騙錢的就對了! ╰(‵皿′) 01/23 23:16
推 iverpun:靠 我才剛買了港版 01/23 23:16
→ Numenor:好險還沒買= = +1 01/24 00:12
→ Numenor:我就不信片商不會再多推出版本XD 01/24 00:12
推 terryming:等待是值得的!!! 這次要趕快衝去搶囉~~~ ^O^ 01/24 13:20
推 AlexJude:我就知道會出…,怎麼可能只賣那種雙碟變形盒而已 01/24 13:27
推 lulala13:我猜下次會有加模型的版本出來...XD 01/24 14:54
推 dschang: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好險還沒買 01/24 15:39
推 FredWeasley:不是變形迷,根本沒打算買,不過感覺真的很差... 01/24 16:16
→ pingo0423:等藍光+1 01/24 17:19
推 bbjjye:已經買了變形盒版....||| 01/24 19:14
→ royo:還是等日後一二(三?!)出大合集再買呢?~~~ 01/24 23:50
推 Toshio0617:淦 上禮拜才買的ㄟ! ╰(‵皿′)╯ 01/25 10:18
推 liumhag:什麼片商.....名名是 騙商....... 01/25 15:08
推 crosser:沒差,等藍光卡實在XD 01/27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