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更便宜的租片法。 今天早上我去台北師大某家皇X租書坊(非廣告,歡迎提出更便宜的租片法) 放了1000,可用1600,也就是打六折, 他們的租片法是這樣的: 新片一片60,租兩片折30,也就是兩片一起租90(45/per) 舊片一片40,租兩片折20,也就是兩片一起租60(30/per) 接著來算最便宜的租法,也就是只租舊片(記得一次租兩片): 30X0.6=18(一片平均18元!!!!!!!!!!!!!) 最貴的租法,只租新片: 60X0.6=36(一片平均36元!!!!!!!!!!!!!) ...........除非租不到,否則我以後應該不會去亞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224
silentlamb:順便問一下有人知道白鹿洞的租法嗎? 02/04 14:47
MoneyTKU:師大白鹿洞1000有1300 淡水白鹿洞1000有2000 02/04 18:16
MoneyTKU:想當初淡水白鹿洞有段時間是儲值1000有5000耶~~ 02/04 18:16
MoneyTKU:都是一片60的樣子 02/04 18:17
sorryaikame:推儲值一千看五千 我朋友說看都看不完 02/04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