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danny0830 (大迷糊) 站內: Gossiping 標題: [討論] 高畫質大戰終結 銷售榜上已無HD DVD 時間: Tue Feb 5 00:32:46 2008 高畫質格式大戰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已經終結?似乎現在已經有了結果。根據《Home Media Magazine》雜誌最新的資料顯示,最新的暢銷高畫質DVD銷售前十名排行榜上已經找不到HD DVD格式的影子。 截至到1月27日暢銷電影排行榜上前十名已全部被藍光BD格式所覆蓋。同一時間的市場調查 顯示,HD DVD格式只剩下18%的市場佔有率,而藍光BD格式的佔有率為82%。 年度內HD DVD本還有23%的市場佔有率,但是隨著華納轉投藍光BD,本周的調查結果顯示HD DVD僅剩下了18%的市場份額。 暢銷排行榜前10名: http://0rz.tw/783Fp 市占率: http://0rz.tw/e23Ac 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1/99/99409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55 ※ 編輯: danny0830 來自: 140.112.5.55 (02/05 00:33)
yphs88:果然還是靠A………(誤) 02/05 00:34
XDDDD:sony贏了 02/05 00:34
kaikai22:索尼: 我又贏了,PS3絕地大反攻 02/05 00:33
n84066:1F看過網路4格 02/05 00:34
nanako24:最爽的是$ONY 02/05 00:34
tenderman: 請皇上立即下令拘捕索尼~ 02/05 00:36
farnorth:東芝的藍光HD DVD 哭哭了 02/05 00:38
Jaden:索尼:科科 該是時候推出3.0了 02/05 00:43
MRkitty:我要隨身藍光播放器啦 快出啦!!! 02/05 00:47
artwu:HD DVD竟然沒贏 買PSP送PS3的想法落空了 02/05 00:54
dk1o:隨身看用藍光有差嗎? 02/05 00:55
xm31gl42:可以買索尼的股票了 02/05 00:57
cp296633:隨身看藍光有啥用..除非你背一個特大螢幕走..低解析看720 02/05 01:07
cp296633:p 1080p...那還不如看dvd.. 02/05 01:07
MRkitty:隨身藍光不知道會不會配FULL HD的銀幕耶 哈 02/05 01:12
emurom:有 Full HD 的眼鏡 ~能隨身看 02/05 01:15
shadowppt:有ps3但沒有一台好的電視 是沒有用的 02/05 01:44
cheetahmeow:Paramountd快放棄HD DVD吧 想看的電影都他們的 >"< 02/05 04:3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7.206
Heatdrive:派拉蒙綁約一年半 應該還剩一年~ 02/05 15:45
ines1969:所以未來又要upgrade 電視和dvd撥放器了嗎? 02/0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