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phs88:果然還是靠A………(誤) 02/05 00:34
推 XDDDD:sony贏了 02/05 00:34
→ kaikai22:索尼: 我又贏了,PS3絕地大反攻 02/05 00:33
推 n84066:1F看過網路4格 02/05 00:34
推 nanako24:最爽的是$ONY 02/05 00:34
推 tenderman: 請皇上立即下令拘捕索尼~ 02/05 00:36
推 farnorth:東芝的藍光HD DVD 哭哭了 02/05 00:38
→ Jaden:索尼:科科 該是時候推出3.0了 02/05 00:43
推 MRkitty:我要隨身藍光播放器啦 快出啦!!! 02/05 00:47
→ artwu:HD DVD竟然沒贏 買PSP送PS3的想法落空了 02/05 00:54
→ dk1o:隨身看用藍光有差嗎? 02/05 00:55
推 xm31gl42:可以買索尼的股票了 02/05 00:57
推 cp296633:隨身看藍光有啥用..除非你背一個特大螢幕走..低解析看720 02/05 01:07
→ cp296633:p 1080p...那還不如看dvd.. 02/05 01:07
推 MRkitty:隨身藍光不知道會不會配FULL HD的銀幕耶 哈 02/05 01:12
推 emurom:有 Full HD 的眼鏡 ~能隨身看 02/05 01:15
推 shadowppt:有ps3但沒有一台好的電視 是沒有用的 02/05 01:44
推 cheetahmeow:Paramountd快放棄HD DVD吧 想看的電影都他們的 >"< 02/05 04: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27.206
推 Heatdrive:派拉蒙綁約一年半 應該還剩一年~ 02/05 15:45
推 ines1969:所以未來又要upgrade 電視和dvd撥放器了嗎? 02/05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