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y168 (REAL MOTHER FUCKER)
看板Video
標題[閒聊] 亞藝預付
時間Tue Feb 5 22:37:46 2008
每次預付金用完了,就ㄧ直盧人家去儲值實在令人反感
最近發現當帳戶裡面最後的零頭 30~40 他都自己給我扣掉
當不見消失,雖然只是小錢但這樣不誠實的感覺其實很差
想問的是只有我們家這間會這樣?其他間也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4.147
推 silentlamb:真的假的? 是真的他們應該會挨告@@ 02/05 23:18
推 bbsboss1234:哪一家壓!? 02/06 03:18
推 Heatdrive:遇到這種情形 就給他客服下去~該店會乖乖的吐回去給你~ 02/06 0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