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05年出的鐵達尼號3碟版為什麼現在幾乎不見蹤影, 因為要改出在國外沒什麼好評的10週年版了嗎? 還有仙履奇緣1也是, 怎麼迪士尼重出的卡通總有幾片都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也就消聲匿跡, 反倒是仙2仙3多的跟什麼一樣, 這...dvd的生態變的有點奇怪啊....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59-115-165-44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
KiKen:我家這邊的光南還有阿...可能你去的店都剛好賣完了... 02/10 15:55
wenshiulo:光華還有嗎?天賜的消息,感恩~不要我去時就沒啦 02/10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