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ginny.bbs@cia.hinet.net (阿秀),
看板Video
標 題鐵達尼號與仙履奇緣
發信站中央情報局 (Thu Feb 7 16:38:16 2008)
轉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請問05年出的鐵達尼號3碟版為什麼現在幾乎不見蹤影,
因為要改出在國外沒什麼好評的10週年版了嗎?
還有仙履奇緣1也是,
怎麼迪士尼重出的卡通總有幾片都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也就消聲匿跡,
反倒是仙2仙3多的跟什麼一樣,
這...dvd的生態變的有點奇怪啊....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59-115-165-44.dynamic.hinet.net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推 KiKen:我家這邊的光南還有阿...可能你去的店都剛好賣完了... 02/10 15:55
→ wenshiulo:光華還有嗎?天賜的消息,感恩~不要我去時就沒啦 02/10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