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~請問版上有人再使用ivideo網上租片嗎? 因為之前(上個月)還可以到全家便利商店取件服務 今天想網上租片 卻發現網站上只剩萊爾富&OK可以選擇取件 那之前在全家購買的儲值點數怎麼辦??> < 怎麼都沒接收到任何撤點的消息勒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34.249
Lovetech:跟3342篇那件事有關的樣子 02/10 11:42
Lovetech:那篇的推文有提到 02/10 11:42
poop123:謝謝~還好其他家可以抵用錢幣!只是要跑更遠了~ 02/10 12:13
yom:花東好像沒有ok或萊爾富,這樣對花東的民眾來說滿不便利的 02/10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