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hostFriend:神鬼證證...可愛 02/23 20:57
推 tokyoto:是第四集嗎XD 02/23 21:07
→ leejee:神鬼證證 三百壯壯 02/23 23:59
推 md1011:...要去哪買XD 02/24 15:11
推 IAMMIN:也不可能普及了吧... 02/24 16:35
推 terryming:以長遠來講,這沒有用嘛!!! 要是BD普及,這也不能讀吧!? 02/27 00:35
推 markbex:樓上,還是可以讀DVD啊 不會完全沒用 嗯 這不錯 02/29 00:59
推 Waffen:讀DVD的話,不如去買一台品質好一點的DVD播放器實在些 03/01 00:21
→ terryming:我當然知道向下相容,不過現在都能讀dvd,多買一台幹嘛!? 03/0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