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0386 (yo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香頌鬼屋?
時間Sat Mar 1 17:09:32 2008
我知道鬼片一定都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難看啦
但香頌鬼屋的評價好像好看比較多
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出DVD阿?
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
不行我會自D的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1.88
推 monlin:就國人的眼光來看是爛到不行=,=3 應該會出DVD 03/02 00:47
→ monlin:太多老梗,且還會讓全場笑的很大聲的橋段....我發誓. 03/02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