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鬼片一定都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難看啦 但香頌鬼屋的評價好像好看比較多 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出DVD阿? 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不行我會自D的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1.88
monlin:就國人的眼光來看是爛到不行=,=3 應該會出DVD 03/02 00:47
monlin:太多老梗,且還會讓全場笑的很大聲的橋段....我發誓. 03/02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