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ksku (...)
看板Video
標題Re: [情報]台灣要發變形金剛雙碟版鐵盒DVD了!
時間Sun Mar 2 22:13:35 2008
不好意思 請問各位
有沒有人買了這個鐵盒雙DVD版的?
正片部份在空軍一號的那一段,還會有問題嗎?
(爬文看到其他版本的好像有這個問題)
想入手鐵盒版
謝謝
※ 引述《a1cool (阿萬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Transformers 看板]
: 作者: a1cool (阿萬) 看板: Transformers
: 標題: [情報]台灣要發變形金剛雙碟版鐵盒DVD了!
: 時間: Wed Jan 23 17:39:41 2008
: 消息來源
: http://0rz.tw/833CI
: 預訂發行日是2/1
: 原本只有香港才有發的變形金剛鐵盒版DVD
: 台灣竟然也要發行了!
: 而且定價才$698 到時實售價想必更低
: 鋪貨量多不多就不得而知了
: 以下澄清網友(一定會有的)問題:
: 1)此版為雙碟版
: 2)本片港版碟片內容跟台版是完全相同的 也有台式字幕 請放心
: 港版實際入手分享請參考:
: http://0rz.tw/e13rS
: http://0rz.tw/323s5
--
凱子:給我一張到三粒電視台的票
售票員:你要去那裡找呼呼溜溜簽名嗎?
凱子:我要去三粒電視台殺了呼呼溜溜(亮出手上刀)
──── From "South Park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0.54
推 hnjsh:還是有=.=" 03/02 23:26
推 Heatdrive:問題依舊存在~但是我的機子播放一樣很正常~報告完畢~ 03/03 01:21
推 ayichen:只好等藍光了@@ 03/03 04:34
推 KiKen:我的機子也正常 03/03 13:42
推 alexgo15:請問是啥問題ㄚ 03/03 14:55
推 hnjsh:空軍一號的畫面會lag或當掉,奇怪的是我第一次租沒問題, 03/03 20:11
→ hnjsh:第二次租還有後來買的都會lag= =a 03/03 20:13
→ hanksku:囧"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謝謝樓上諸位 03/03 22:31
推 crosser:等藍光最實在XD 03/03 22:39
推 terryming:正常+1 一直都搞不懂什麼空軍一號的問題 看過好幾次囉!! 03/05 09:35
推 monlin:空軍一號,指在碟片壓縮好像2X% 固定讀不過去,用壞軌保護 03/06 02:38
→ monlin:而也因為如此,看碟片在那會「頓」一下,看了奇摩子不爽 03/06 02:38
→ monlin:就是美國總統在空軍一號被襲擊,畫面take到空軍一號畫面那 03/06 02:39
推 alexgo15:我的很正常ㄟ 03/09 00:12
推 Meiry:我的連吃甜甜圈那裡都有問題...都換過一次了說... 03/26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