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買了這個鐵盒雙DVD版的? 正片部份在空軍一號的那一段,還會有問題嗎? (爬文看到其他版本的好像有這個問題) 想入手鐵盒版 謝謝 ※ 引述《a1cool (阿萬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Transformers 看板] : 作者: a1cool (阿萬) 看板: Transformers : 標題: [情報]台灣要發變形金剛雙碟版鐵盒DVD了! : 時間: Wed Jan 23 17:39:41 2008 : 消息來源 : http://0rz.tw/833CI : 預訂發行日是2/1 : 原本只有香港才有發的變形金剛鐵盒版DVD : 台灣竟然也要發行了! : 而且定價才$698 到時實售價想必更低 : 鋪貨量多不多就不得而知了 : 以下澄清網友(一定會有的)問題: :  1)此版為雙碟版 : 2)本片港版碟片內容跟台版是完全相同的 也有台式字幕 請放心 : 港版實際入手分享請參考: :  http://0rz.tw/e13rS : http://0rz.tw/323s5 -- 凱子:給我一張到三粒電視台的票 售票員:你要去那裡找呼呼溜溜簽名嗎? 凱子:我要去三粒電視台殺了呼呼溜溜(亮出手上刀) ──── From "South Park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80.54
hnjsh:還是有=.=" 03/02 23:26
Heatdrive:問題依舊存在~但是我的機子播放一樣很正常~報告完畢~ 03/03 01:21
ayichen:只好等藍光了@@ 03/03 04:34
KiKen:我的機子也正常 03/03 13:42
alexgo15:請問是啥問題ㄚ 03/03 14:55
hnjsh:空軍一號的畫面會lag或當掉,奇怪的是我第一次租沒問題, 03/03 20:11
hnjsh:第二次租還有後來買的都會lag= =a 03/03 20:13
hanksku:囧"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謝謝樓上諸位 03/03 22:31
crosser:等藍光最實在XD 03/03 22:39
terryming:正常+1 一直都搞不懂什麼空軍一號的問題 看過好幾次囉!! 03/05 09:35
monlin:空軍一號,指在碟片壓縮好像2X% 固定讀不過去,用壞軌保護 03/06 02:38
monlin:而也因為如此,看碟片在那會「頓」一下,看了奇摩子不爽 03/06 02:38
monlin:就是美國總統在空軍一號被襲擊,畫面take到空軍一號畫面那 03/06 02:39
alexgo15:我的很正常ㄟ 03/09 00:12
Meiry:我的連吃甜甜圈那裡都有問題...都換過一次了說... 03/26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