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市了 畫質不知有沒有比較好.. 希望有幕後花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62.159
beetlenet:三區的畫質很差喔?? 03/06 02:34
lulala13:出租版的像VCD畫質...= =" 03/06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