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ppy (星空下的承諾)
站內Video
標題[問題] 我想問一下線上出租的問題
時間Sun Mar 9 15:30:46 2008
剛剛小小爬文了一下
原本我一直以為是catchplay被告
現在是連ivideo都是了嗎
就是片源都是買倒閉出租店的片子來出租
是這樣子的嗎?
我媽最近閒在家裡無聊
跟我說第四台的電影她都看膩了
才到貴版來晃一下
我家附近沒有亞藝也沒有百視達
如果租的話真的滿麻煩的
而且逾期金我覺得超貴
所以才想問說這種線上出租的
可是看到現在好像就只有看到這兩家
有人知道他們的訴訟現在到什麼程度了嗎
我看catchplay現在網站還是開放的
可以租片嗎
現在租會不會有其他風險?
或是有其他家的線上租片?
想研究一下幫我媽設定
然後教他怎麼上網選片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85.156
※ 編輯: Trppy 來自: 219.91.85.156 (03/09 15:33)
推 SKnight:ivideo應該還是比catchplay保險一點 03/09 16:19
→ SKnight:不過也許哪天真的會被迫關門也不一定... 03/09 16:20
→ dawnyh:不要放太多錢~~以免關了拿不回來 03/09 18:26
→ leejee:不要預放,可以考慮線上刷卡,附近若無亞藝百視達,其他 03/09 21:07
→ leejee:漫畫店或是非連鎖的影音出租也沒有嗎? 03/09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