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推 SKnight:ivideo應該還是比catchplay保險一點 03/09 16:19 : → SKnight:不過也許哪天真的會被迫關門也不一定... 03/09 16:20 : → dawnyh:不要放太多錢~~以免關了拿不回來 03/09 18:26 : → leejee:不要預放,可以考慮線上刷卡,附近若無亞藝百視達,其他 03/09 21:07 : → leejee:漫畫店或是非連鎖的影音出租也沒有嗎? 03/09 21:07 所以其實大家不建議我去catchplay或ivideo租囉 我家附近是有一家漫畫店啦 他們也有出租DVD 而且也比百視達便宜 不過我之前有幾次經驗 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才會不考慮去那邊租 就是一進的熱門新片 真的是一下子就被租走了 等到我有時間在去那家漫畫店晃的時候 會忘記自己要租什麼片子 結果最後最想看的還是沒有看 看到貴版有說到線上出租 覺得應該滿不錯的 結果沒想到這兩家現在居然有官司上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87.37
absolute8:我覺得沒差耶 iVideo用的很開心 03/12 18:12
SKnight:如果你擔心的是這個 我倒覺得官司不是問題 03/12 18:25
SKnight:但是ivideo的新片似乎比較不容易租到 03/12 18:25
SKnight:他們價格便宜但是量也少 如果要確保租得到熱門片 03/12 18:26
SKnight:可能還是要找百視達亞藝那種 開架堆滿同一部片拷貝的 03/12 18:26
leejee:不是啊,我還蠻喜歡ivideo的,但若你喜歡租新片,且是那種 03/12 19:29
leejee:剛出馬上就想看的人,ivideo可能不適合你,它新片上架較慢 03/12 19:30
leejee:其他ivideo具有的優點:單日租金便宜、片藏豐富 03/12 19:31
hnjsh:我是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舊片似乎只看到iVideo有@ @ 03/13 00:53
speed2:ivideo的新片雖然慢 但一出就可以用$50~$40租到(當天還) 03/13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