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ppy (星空下的承諾)
站內Video
標題Re: [問題] 我想問一下線上出租的問題
時間Thu Mar 13 18:58:33 2008
: ◆ From: 219.91.87.37
: 推 absolute8:我覺得沒差耶 iVideo用的很開心 03/12 18:12
: 推 SKnight:如果你擔心的是這個 我倒覺得官司不是問題 03/12 18:25
: → SKnight:但是ivideo的新片似乎比較不容易租到 03/12 18:25
: → SKnight:他們價格便宜但是量也少 如果要確保租得到熱門片 03/12 18:26
: → SKnight:可能還是要找百視達亞藝那種 開架堆滿同一部片拷貝的 03/12 18:26
: → leejee:不是啊,我還蠻喜歡ivideo的,但若你喜歡租新片,且是那種 03/12 19:29
: → leejee:剛出馬上就想看的人,ivideo可能不適合你,它新片上架較慢 03/12 19:30
: → leejee:其他ivideo具有的優點:單日租金便宜、片藏豐富 03/12 19:31
: 推 hnjsh:我是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舊片似乎只看到iVideo有@ @ 03/13 00:53
: 推 speed2:ivideo的新片雖然慢 但一出就可以用$50~$40租到(當天還) 03/13 16:31
嗯嗯
真的是看個人選擇啦
只是我對於catchplay跟ivideo的印象
已經有點不是很好了
這樣有種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拖累的感覺
就像是共犯那樣的感覺
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
大家不要戰我><
而且speed2大大說的那個
相對的來說
不就是租到舊片的感覺嗎
只是這些片在他們提供的片子中
算是最新的
我不太會表達
雖然我沒有使用過
資格上可能不能說些什麼
只是我還是希望
大家可以提供其他的線上租片
讓我參考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4.89
推 Lovetech:共犯? 想太多了吧orz 怎樣都比只下載好多了吧 03/13 19:24
→ Lovetech:如果真那麼擔心的話 我想你還是找實體商來租好了 03/13 19:26
推 SKnight:好像沒有其他的線上租片了 03/13 19:30
→ leejee:非也...ivideo新片上架雖然是50 但是在實體店仍歸在新片價 03/13 19:50
→ leejee:租個片 沒那麼嚴重啦 線上租片台灣就他 中時也是跟他合作 03/13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