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好奇....這部國片有沒有出DVD啊?? 聽說票房不好....我覺得出的可能很低...= = 不過我很想看這片啊.... 所以還是來問問看....Orz 嗯....如果他沒有出DVD....那還有啥方法可以欣賞到這部片...?? 謝謝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00.150
Lovetech:根據官網回應 應該快了吧 http://tinyurl.com/39pkca 03/16 22:54
Lovetech:http://tinyurl.com/34hc92 這邊回應裡有提到4月發行DVD 03/16 22:59
jimmy1987:我有問過鴻鴻也!因為我也很想看!他說四月左右會出!!!! 03/17 01:40
jimmy1987:另外!導演鴻鴻五月有最新作品"浮士德"舞台劇上演喔!歡迎 03/17 01:40
jimmy1987:舞台劇布洛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ustblog 03/1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