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us (天使不見了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穿牆人
時間Sun Mar 16 19:59:45 2008
很好奇....這部國片有沒有出DVD啊??
聽說票房不好....我覺得出的可能很低...= =
不過我很想看這片啊....
所以還是來問問看....Orz
嗯....如果他沒有出DVD....那還有啥方法可以欣賞到這部片...??
謝謝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00.150
推 jimmy1987:我有問過鴻鴻也!因為我也很想看!他說四月左右會出!!!! 03/17 01:40
→ jimmy1987:另外!導演鴻鴻五月有最新作品"浮士德"舞台劇上演喔!歡迎 03/1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