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Kitolu (牙籤) 看板: Video
標題: [心得] 玩命對戰超爛
時間: Sun Mar 23 21:02:45 2008
我說啊........這部片的武術指導到哪去了?
還是說只來三分鐘而已啊?
就那日本茶屋的光頭solo三分鐘
其他部分從頭到尾都沒有拍得很好
導演你頭殼壞去了哦
叫連杰拿刀就算了
竟然拿了一堆不同的槍......真是大材小用ㄟ
你要這樣拍 幹嘛請李連杰啊
踏馬的 而且光頭在玩命二也算展現真身手
結果你也沒有好好物盡其用
都已經找好了一堆亞洲演員
也找好了兩位不錯的男主角
結果整盤菜你炒成這樣
還好我是租片回來看
--
Blog是自我鍛鍊文章的好地方
http://blog.xuite.net/kitolu/journa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6.252
※ 編輯: Kitolu 來自: 220.228.156.252 (03/23 21:03)
推 lulala13:這片重點好像不在動作戲.... 03/23 21:19
推 skymama:其實這部片我也有點失望 不過之後知道傑森背叛Jet的時候 03/24 14:39
→ skymama:是真的有震撼到的感覺 03/24 14:40
推 iloveband:我被推文雷到了嗎? 嗚嗚嗚 03/24 19:56
推 skymama:囧 對不起>< 03/2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