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go (徵求馬蓋先重譯者,請Q我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我有一區片想要自己找人做字匣
時間Wed Mar 26 15:08:31 2008
請問,我有一區片,字幕我自己已經翻譯好了
想找人做字匣,以便可以放到電視上,或是一些視訊設備看
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做字匣嘛?
P.S.我自己已經做成了srt檔案了
--
分組討論區-->視聽劇場-->TV-Set-->TV_Series-->MacGyver
╔═╦═╗╔╬═╬╗╠═╬═╗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 By luh4
╠═╬═╗╔═╬═╗╝ ║ █
▼▉▄▄▄▄▄▄██▉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╠═╬═╗╔╦╩═╗╔╦╩╦╗██▉██▉██▉▉ █ ▉█ ▉██▉█ █
╚═╩═╗ ╚══╣ ║ ║ ██▉▇▇▉█ ▉█▉█ ▉█ ▉█▇▉██▄
╔╔╔╔║╔╦═╦╗ ║ ║ █▼▉█▇▉██▉█▇▉██▉ ██ █▇▇█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.46
推 yyb:其實有軟體可以壓成DVD的 :P 03/26 17:45
→ doggo:加上字幕我自己已做了幾10片之多,現在是想找這樣的管道 03/26 18:52
推 s123999015:你看的懂為啥要做成字幕啊? 03/27 07:14
推 yyb:我指的壓成DVD不是掛srt檔, 而是一般可選字幕的DVD 03/27 10:57
→ yyb:若DVD可選字幕 就不用字匣了不是嗎 03/27 10:58
→ doggo:是啊,我做的是這種的,但是我想要做字匣其實有其他原因 03/27 21:05
→ doggo:所以說問的是有沒有人有工廠,或是現在還有運作的製造商這樣 03/27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