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mama (給我勇氣!!!)
站內Video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比較過 ivideo catchplay跟好過影
時間Thu Mar 27 19:02:29 2008
我現在已經有在試用好過影了
但是還是想知道一下其他兩家的租片
有沒有人去比較過這三家的
租金
租片流程
逾期費
等等的
我有稍微去看一下ivideo的
但是他們的服務好多
看新手上路裡面的訊息
不少東西有疑惑耶
像是租金的問題
他們說沒有逾期費
但是卻規定只能借七天
然後費用的算法是
第一天租金加之後的續租
續租幾天就加多少錢
他的舉例是如果借三天
一片就要到70塊耶
這樣真的有比較便宜嗎
好過影的我現在用的還滿順的
這兩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使用過
光看說明不是很懂
但是因為沒有試用
所以我加入會員的意願不高
可是又想瞭解一下這三家有什麼不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6.216
→ leejee:ivideo適合租短期(Ex 1天) 租長期不划算 03/27 19:10
推 tonyhsie:除非你一天內可以看完或... 不然不適合用ivideo 03/27 20:02
→ tonyhsie:好過影比較類似ivideo的暢看計畫 你可以參考看看 03/27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