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畫質比起來的話... 可否用數據來比較呢 比如說giga 4.7g 50g 或畫素1080i.. 謝謝... 另外不知道大家對於未來日後電視收訊是否會採mod hd 互動模式 以及藍光disc普及時間 對我的投資有點參考 嘿嘿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91.214 siewyao:轉錄至看板 ask 04/04 04:07
monlin:上google打關鍵字不就一堆...真懶 04/04 11:13
Heatdrive:樓上是某公司員工..................嗎? 04/04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