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下午租了春光乍洩來看 因為店裡只有VCD 我就借了 結果字幕一遇到白色背景就整個隱身 好多話都沒看清楚 我也聽不懂廣東話 有些地方就似懂非懂地看過去了 囧 所以想請問有看過DVD版的板友 字幕有類似的問題嗎? 如果是OK的 我就找別家店看有沒有DVD可借 thanx! -- ▃▄▄▃ █▆█▆ ◢█◣ █◥ 尊重 ███◢◤ ◥◣愛護 █▉████ ˍ ▂◤    ▉▇█▇◤██    ▊▋▇█◢ ▃▁    ▇▇█▇ ▇◣▇▇     ◢▉◣ █▍▅▄    ▃▃▃▃ ◣▉@▊◤   ██ ███▉█▉▇█◥ yaksa▄▂▅▇◎國家研究院◎AcademyEarthAstr◎Ecophilia 環境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57.69
futher:剛再拿出來大概掃過一次,應該是ok的喔(新版的).不要去租舊 04/10 20:23
futher:的(賣99元的那版),舊板畫質差,而且字幕問題也是和VCD一樣. 04/10 20:26
smilenagi:你人真好 還幫我大概掃過一次 謝謝!:) 04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