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nagi (挑石子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春光乍洩的字幕
時間Tue Apr 8 18:03:47 2008
昨天下午租了春光乍洩來看
因為店裡只有VCD 我就借了
結果字幕一遇到白色背景就整個隱身
好多話都沒看清楚 我也聽不懂廣東話
有些地方就似懂非懂地看過去了 囧
所以想請問有看過DVD版的板友
字幕有類似的問題嗎?
如果是OK的 我就找別家店看有沒有DVD可借
thanx!
--
▃▄▅▄▃ █▆█▆ ◢█◣ ▆ █ ▉ █▉ █◥
▋◥◥▏~▇
尊重 !███◢◤ ◥◣愛護 █▉████ █▉ˍ█!
▊ ▅▂~▂◤▍ ▉▇█▇◤██!◥ !▉ █ ▊▋▇▇▏█◢
▋~ ▁▃▁ ▎ ▇▇█▇ ▇◣▇▇ █ █ ▅ ◢▉◣
▆ █▍▅▄ ▃▃▃▃ ◣▉@▊◤ ██ ███▉█▉▇█◥
yaksa▆▄▂▃▅▇◎國家研究院◎Academy◎EarthAstr◎Ecophilia 環境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7.69
推 futher:剛再拿出來大概掃過一次,應該是ok的喔(新版的).不要去租舊 04/10 20:23
→ futher:的(賣99元的那版),舊板畫質差,而且字幕問題也是和VCD一樣. 04/10 20:26
→ smilenagi:你人真好 還幫我大概掃過一次 謝謝!:) 04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