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nif (Haunted...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ivideo今天取件的問題?
時間Sat Apr 19 15:53:53 2008
剛剛去便利商店取件的時候撲了個空
店員跟我說總公司電腦壞了所以沒進貨
明天物流也不會進貨
一時急忙離開也忘了問他說總公司是指ivideo還是負責的物流公司
這樣好像得等到週二才拿的到片子
我現在是暢看599的第一個月
雖然只有損失幾天但算了一下這個月等於少租了一次...>.<
客服週休二日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問
所以想先上來請問一下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同樣的情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6.19
推 tonyhsie:我是明天萊爾富取貨 剛剛有收到信也收到簡訊...@@ 04/19 16:33
→ evenif:我也是在萊爾富 昨天有收到取件通知 那就看明天怎樣了... 04/19 17:55
推 tonyhsie:我今天有拿到片子... 04/20 10:02
→ evenif:我今天再跑一趟就拿到了 不知道昨天是發生什麼事 04/2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