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ren1788 (遊客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請問殺手47....
時間Wed Apr 23 18:27:45 2008
自從去電影院看過之後就對它一直念念不忘,雖然不敢說是一級好片啦,但是至少
是在家無聊啃爆米花的好選擇,只是跟它同期甚至更晚的片子都出dvd 了,它老兄
還是不見蹤影,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各位版友們是否知道它發行的消息呢??萬分
感激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3.229
推 MarcW:五月吧 得利片單出來了 04/23 20:35
→ lauren1788:感謝M大熱心的回答 <(_ _)> 04/25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