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子映像代理的片雖然都不新 可是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經典 但對一個窮學生來說真的有點貴(一片是我一週午餐錢Orz) 買不起 租不到 連低調都很難... 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公司的dvd會不會降價啊? 它似乎是家新公司 也沒有舊發行品可以參考價格 -- 目前看上的是童魘跟穆荷蘭大道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20.87
futher:等博客來或誠品週年慶全館特價時趕快買。 04/27 20:16
windsis:注意影展,有時候會配合影展特價,譬如台大、台北電影節 04/27 20:37
windsis:他們家的片子品質都很好,價錢值得啦! 04/27 20:38
shvji:我也很在意這個問題 04/28 01:37
inotqueen:你可以去博克萊買,然後再去COUPON版徵折價卷,這樣只要 04/28 04:31
inotqueen:518元左右(我都是這樣)影展打折也不會這麼便宜 04/28 04:32
windsis:真的有注意到的話 去年金馬影展期間3片1200 04/28 09:42
shvji:那就再等一次影展,好東西應該會再拿出來。 04/28 18:41
niceta:去年金馬有趁機買 不知道今年台北電影節會不會擺攤 @@ 04/28 22:29
windsis:我比較想知道荷索的全集去哪裡買比較便宜:p 04/29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