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台灣3區有出過雙碟版的嗎 現在想買但是都買不到 連拍賣上都沒有 真的是有點誇張 想知道還有沒有可能買得到 還請板上的強者告知了 感謝 另外想問一下有附公仔是日本版的韓國版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3.247
akiehls:有,不過好像絕版了 04/30 22:49
leejee:有出過雙碟? 沒聽說過... 絕版倒是真的 04/30 23:07
Lovetech:台版應該是沒出過三碟 原波說的可能是有附明信片的版本? 04/30 23:44
Lovetech:上面 是沒出過雙碟 04/30 23:45
ddkksje:剛推出時有出過雙碟~後來絕版了目前只看到單碟 05/01 09:14
axlnslash31:那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雙碟的內容多了什麼呢 05/01 20:29
leejee:有沒有雙碟的圖 想瞧瞧看 05/01 20:59
Jo:有出過雙碟+1,當初在學校(逢甲)圖書館視聽部打工,看過雙碟的 05/02 22:11
sunnywu:我買的是有附明信片 公仔的應該是日本版 雙碟應是大陸版的 05/04 15:48
leejee:說實在 我還真沒聽過 台版有雙碟 逢甲圖書館網頁查也是單碟 05/04 17:43
Warnerting:以當年的中藝是不可能出雙碟版的吧-_- 05/05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