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"艷陽"租片時 店員說有兩部片是獨家(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???) 一部就是看過的人覺得挺糟的的末日危城(沒注意發行日) 另一部就是史特龍的第一滴血4啦~~(發行日5/15) 對藍波有興趣的到時動作可要快啦~~~~ -- 雖然我不高不帥 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56.94
leejee:末日危城 應該ivideo跟catchplay也會有 05/07 18:15
MarcW:這m錯了吧 詳見3502 CatchPlay拿下這兩部的發行權 05/07 23:05
MarcW:"吸引全省800家獨立出租店加入CatchPlay的DVD供片系統" 05/07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