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很想看克里斯汀貝爾演的美國殺人魔(2000年的片) 不過去問了百視達跟阿波羅都沒有這部.. 莫非這部當初根本沒有在台灣上映嗎?...> < -- 我‧‧‧想葬在樹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78.7
Heatdrive:光南有39元VCD 連鎖出租店的VCD幾乎都下架了~ 05/13 23:55
yuna:可以去一些小型私人出租店找 那種地方的片反而比較齊全 05/15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