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wleye (種下一棵樹。在心裡)
看板Video
標題[請益] 哪裡租得到"美國殺人魔"啊?
時間Tue May 13 23:32:58 2008
一直很想看克里斯汀貝爾演的美國殺人魔(2000年的片)
不過去問了百視達跟阿波羅都沒有這部..
莫非這部當初根本沒有在台灣上映嗎?...> <
--
我‧‧‧想葬在樹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78.7
推 Heatdrive:光南有39元VCD 連鎖出租店的VCD幾乎都下架了~ 05/13 23:55
推 yuna:可以去一些小型私人出租店找 那種地方的片反而比較齊全 05/15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