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6 (...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HERO & 投名狀
時間Fri May 23 17:59:52 2008
小弟很想買這兩片的DVD
但是真的不常買國片與日片
包裝上的代理商 不熟悉
不知道 這帶子的品質如何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55.29
推 Minazuki:HERO台版很不錯 投名狀台版不建議購買(很明白了吧) 05/23 19:12
→ small6:謝謝! 非常明白的一句話! 05/23 21:03
推 swimlight:投名狀的確台版沒啥料 港版料多但是相對價格也很高 05/24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