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0307 (訪客)
看板Video
標題[心得] 異形戰場2的DVD
時間Sun May 25 23:08:12 2008
比起第一集的幕後花絮真是差多了,第一集好歹還有導演訪談,還有特效道具製作過程,還
滿豐富的,但第二集實在是很爛,只有導演跟特效的隨片講評,還有一段不知所云的遺珠片
段,比起電影本身,我更有興趣的是它的幕後花絮,本來很期待的,真是令人失望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8.47
推 AlexJude:第二集鳥到不行....想不到花絮更爛 05/27 01:57
推 Jda:耶~可以省下來了,話說買了異形9碟和終極戰士4碟後標準提高很多 05/27 23:00
→ Jda:太過隨便的幕後花絮根本不想收 05/2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