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起第一集的幕後花絮真是差多了,第一集好歹還有導演訪談,還有特效道具製作過程,還 滿豐富的,但第二集實在是很爛,只有導演跟特效的隨片講評,還有一段不知所云的遺珠片 段,比起電影本身,我更有興趣的是它的幕後花絮,本來很期待的,真是令人失望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8.47
AlexJude:第二集鳥到不行....想不到花絮更爛 05/27 01:57
Jda:耶~可以省下來了,話說買了異形9碟和終極戰士4碟後標準提高很多 05/27 23:00
Jda:太過隨便的幕後花絮根本不想收 05/2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