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台灣是不是沒有賣絕地任務第一區的DVD阿 好像台灣都賣日版的三區 可是我想找第一區的 是不是只能透過國外買的管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8.238
Eunoia:= ="台灣就是三區(哪來日版)。一區本來就只在美國賣 05/28 00:34
Eunoia:日本是二區 05/28 00:35
carantee:喔 對 說錯了:P 05/28 08:27
leejee:可以上amazon買 05/28 21:09
rx93gundam:這片有BD了,買BD吧... 05/29 00:35
lung1012:去光華附近巷弄內有幾間賣DVD的店找找,應該有. 05/29 11:31
pig1024:我有買這片的BD唷,畫質音效都不賴 05/30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