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antee (卡倫坦 )
看板Video
標題Re: [問題] 絕地任務第一區
時間Thu May 29 18:28:48 2008
※ 引述《carantee (卡倫坦 )》之銘言:
: 請問大家
: 台灣是不是沒有賣絕地任務第一區的DVD阿
: 好像台灣都賣日版的三區
: 可是我想找第一區的
: 是不是只能透過國外買的管道
謝謝大家的推文
我這幾天也上去amazon看
發現一區還有分耶 網站上有所謂的標準收藏版 和 BD版
BD我不太懂 只大概知道是另一種技術 可以把容量縮成一張光碟
所以標準收藏版是二片光碟片
BD是一片光碟片
我想買一區 是看網路上有行家說在沐浴間雙方槍戰的那一幕
配樂音效很強勢地壓過槍聲音效
說如果喜歡音樂的人可以考慮買一區版本
所以有沒有人買過BD版本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音效
因為BD和標準收藏版比較便宜耶
可是我擔心買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音效模式
我可是看在配樂的份上 想要收藏這部片
雖然電影和演員也都很好看啦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28.238
推 JennyGarner:買BD片喔 先買可以播BD的機器吧 05/29 18:33
→ gummoe:BD的機器未來應該只會更便宜. 但某些珍藏版的片子 05/29 20:23
→ gummoe:下手慢了點 可能就再也買不到了. 05/29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