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en:當年上市沒幾個月就絕版了...代理權合約到期 06/08 00:46
推 yuna:再等一段時間可能會出1+2合輯 現在片商都很喜歡玩這種花樣 06/08 00:55
推 FredWeasley:沒錯~~~其實我有點怕到時候Harry Potter的合輯xd 06/08 13:12
→ FredWeasley:會有八集呢.... 06/08 13:13
推 MarcW:一定會出的 像駭客任務 魔戒 說不定來個20碟藍光版... 06/08 14:07
推 carry15:在等第2集上市時做1+2的合集,第1集應該不會單發了 06/08 17:11
推 a111156987:20碟XD 06/08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