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很想看這部 可惜當初無緣進電影院觀賞 只好等DVD 記得是四月底上映的吧? 以日片在台發片的速度 應該兩三個月就有了吧? 有沒有人能提供正確的消息呢? 謝謝<(_ _)> -- Turn the right corner in Sin City, and you can find anything... Anything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benath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4.6
onetwo01:日本還沒發吧..台灣再快也不可能快過那邊 06/12 15:21
Evisu3310:現在二輪正在上...不過主要都在台北地區 06/12 19:05
codybank:死亡筆記本L都還沒勒..慢等 06/13 0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