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去還百事達的片子 結果小姐說有刮傷 他們要驗過後通知我 我覺得很不爽 因為我在租片時疏忽了沒仔細看片 (我第一次去百事達租片 也是我第一次去租片) 我在家操作DVD時也有小心 怎麼會出現刮痕?! 當然我是承租戶 片子被我租走了 我應該負責 但我還是覺得很冤枉 不知道要賠多少錢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251.5
Heatdrive:你還片時應該直接說片子有刮傷~不能看~還可以再租一遍 06/13 22:02
Heatdrive:我只知道亞藝片子弄丟要賠1000~ 06/13 22:02
nana0426:幹! 這麼貴! 06/13 22:08
machinly:只要賠片,或賠片的錢就好了。 06/13 22:24
Heatdrive:是聽說啦~如果是真的 我只能跟您說 節哀 四個孩子再見 06/13 22:25
nana0426:H大謝謝你,我有心理準備了,節哀中。 06/13 22:25
MarcW:你那片還能看的話應該不用賠吧 06/14 00:27
wcm:聽說百視達有些門市有磨片機,可以修片耶 06/14 12:22
wcm:剛剛去找了我當初看到磨片機那篇,在2954 06/14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