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台灣是4月上的電影 美國是2月 不曉得有沒有DVD消息了 另外 會發藍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18.30
sampsonlu919:1.至少要等到8月 2.不會有藍光板 因為是中藝的片 06/22 02:02
Heatdrive:藍光可能要尋求美版... 06/22 0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