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這個版為什麼不開放正版片的買賣呢 PTT好像沒有一個專門買賣正版片的交易平台 這個版的人氣一直都不高 有沒有考慮開放呢 這樣也許能讓Video版的功能更彰顯 否則我每次在這裡提問都不太有人回應 如有冒犯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2.224
Heatdrive:賣海外版本怕會被釣魚 >"< 06/26 00:23
silentlamb:我是指台灣版的 交易當然要在合法範圍 06/26 00:25
silentlamb:而且片子在國內如果沒代理商的話 好像也不違法 06/26 00:28
Lovetech:Music-sell板 雖然是以買賣音樂片為主 但也有人在那邊賣 06/26 03:53
Lovetech:電影DVD 06/26 03:54
Lovetech:我覺得若買賣文能跟討論文取得平衡很好 怕的是日後被買 06/26 03:55
Lovetech:賣文佔滿 囧 那好像也會有反效果... 06/26 03:56
impose:要謹慎阿 有些版開放後幾乎都被買賣文淹沒了 06/26 18:40
sampsonlu919:我是板主的新帳號 基本上 本板已經明文規定 06/26 21:34
sampsonlu919:不准張貼交易文 但是既然不會影響人氣 06/26 21:35
sampsonlu919:我決定繼續沿用原有板規 不過我也會繼續更新訊息的 06/26 21:35
triumphway:我也覺得不要在本板開放買賣 06/28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