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bee100 (BB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DVD的音效
時間Sat Jun 28 16:22:25 2008
我看dvd有個問題,就是對它的音效不太習慣,
平常講話時人聲很清晰但很小聲,必須把音量調大,
可是遇到交響樂或爆破聲時,音量又會整個破表,
所以時不時必須按情節調整大小聲。
大概是我家電視的音響設備太破了吧,
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從哪裡設定,能夠像平常vcd那樣持平的音效表現呢?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16.211
※ banbee100:轉錄至看板 ask 06/28 16:23
推 vincentpp:這好像是正常的,我也會這樣.. 06/28 23:56
→ vincentpp:還是你要到Audiophile音響版問問.. 06/28 23:56
推 pdaer:卡拉ok模式?XD 06/29 17:29
推 XD9527:AMP的設定沒設好吧?我家的AMP可以設定各別喇叭的音量... 06/30 10:35
推 pzubfwss:你是用電視二聲道看吧 07/04 11:35
→ pzubfwss:dvd多聲道的人聲是從中置出來 其他交給環繞 07/04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