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Cda260 (如此多嬌)
看板
Video
標題
[討論] 上海灘[港劇]
時間
Fri Jul 25 08:21:57 2008
上海人講的是上海話吧 大家看這劇時 聽廣東話不會覺的怪怪的嗎 -- 龍貓的日文名字トトロ (Totoro) 原自梅對 troll (山精)一詞的誤讀。梅在故事書中 見過山精,並認為龍貓是一種山精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3.223
→
oyhh
:電視電影裡的外星人都說英語耶 不會怪怪的嗎XDDD
07/25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