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hinkpink:之前西門佳佳好像有看到 07/27 17:37
推 joefantasy:我在光華買的說 其他兩家沒看到過 問問店員吧 07/27 19:18
推 Heatdrive:要期待重新發行吧..發行權換過兩次..出清過一次 07/27 19:19
推 Lovetech:若要買拍賣 不用太急 常常有人賣出租版二手(收錄相同市售 07/27 21:41
推 NomoLin:亞藝有些還有吧 好像299的樣子 07/28 00:53
推 Heatdrive:之前出清的就是亞藝~建議原PO找間門市查詢全省是否還有 07/28 01:40
→ Heatdrive:存貨,然後請店家幫你調貨,如果店家不幫忙,就客訴下去吧! 07/28 01:41
推 VisualRocker:不要動不動就客訴...這樣很像奧客.... 07/28 16:43
→ Heatdrive:那麼顧客給店家做生意,店家相應不理這又是什麼道理? 07/28 18:10
→ Heatdrive:又不是把錢砸在人家臉上叫人把片子調到... 07/28 18:11
→ carry15:調不到片就被客訴?!還滿可憐的! 07/28 20:52
→ carry15:客訴應該是要看店家處理的態度吧 07/28 20:52
→ Heatdrive:我是說不幫忙,不是說調不到片.(ㄉ一ㄤ我之前看清楚好嗎) 07/28 22:30
→ Heatdrive:而且我的確遇過亞藝區經理和店長的對話..不喜歡某澳客, 07/28 22:32
→ Heatdrive:就刻意不幫某澳客保留片子之類的事情.莫非可以容忍服務 07/28 22:33
→ Heatdrive:這樣的態度?不容許正常的客訴? 07/28 22:34
推 Heatdrive:除非售罄,或是貨在花蓮,不然片子一定可以調得到.(真的!) 07/28 22:49
→ carry15:沒有要ㄉ一ㄤ你的意思(汗),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罷了... 07/29 22:09
推 ronaldkako:我是在網路上買的~~ 07/30 07:33
→ MarcW:給某H:你想要就一定要幫你調 那今天全部的人都要來調片怎麼 07/30 22:26
→ MarcW:辦 馬路不是你一個人的 07/30 22:26
→ MarcW:而且"保留"片子並不是店家提供的"必要"服務 07/30 22:27
→ Heatdrive:樓上這麼講我也無所謂..我只是提供一個可行的方法..向 07/30 23:12
→ Heatdrive:店員查詢是否有庫存,商請店家調貨,如這方式不可行,我也 07/30 23:14
→ Heatdrive:不會PO上來給原PO參考,之前我消費的店家都很願意幫忙.. 07/30 23:15
→ Heatdrive:非必要服務何必提供?提供又挑客人?聽到感覺會好才有鬼.. 07/30 23:17
推 oneaim:亞藝有288的樣子,而且搭同價位片第二片49,店員說最近賣了 08/05 18:03
→ oneaim:好幾片活人甡吃 (歡迎一起來湊片子) 08/05 18:03
推 NAMER:好恨好恨好憤怒 08/13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