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ty (change)
看板Video
標題Re: 價格居高 藍光DVD想被市場接受還有得等
時間Sun Jul 27 23:21:01 2008
※ 引述《filmwalker (外面的世界)》之銘言:
: 2008.06.03
: 價格居高 藍光DVD想被市場接受還有得等
(原文恕刪)
有一點很好奇的是
像現在很多片子
尤其是已經到了公播年紀的老片
之前像華納都出過雙碟版 (如:萬花嬉春.費城故事.亂世佳人....)
附有許多幕後花絮
現在問題來了
如果藍光是不可逆的趨勢
那這些雙碟版(或 N 碟版)的 DVD 難道還會用藍光的格式再重發一次嗎?
(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看幕後花絮的人 想了解這一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9.41
推 Heatdrive:私人覺得....早晚的事 07/28 00:25
→ AlexJude:這是一定會的.. 07/28 02:21
推 Lovetech:當然會啊 連不怎麼樣的片都有藍光版 何況是經典名作 07/28 12:23
推 pig1024:應該有機會,再發一次多賺點錢 07/29 11:48
推 meidoku:如果不發的話,那舊版DVD也有可能絕版,想買的就買不到了 03/23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