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拍上看到Lars and the real girl的DVD很心動, 可是賣家說是"簡裝備份"DVD, 請問這種是盜版的嗎? 會不會影響畫質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84.196
cielbz:備份...應是盜版貨 08/04 10:37
vichow:你就直接問他是不是燒錄版囉 如果是 順便跟他殺價 08/04 11:06
vichow:通常簡裝的版本 就是非正版的燒錄版 08/04 11:07
AlexJude:會不會 簡裝=空白片+棉套 08/04 17:11
XD9527:燒錄片, 或是工廠壓的盜版片(有印封面) 08/04 17:54
plumg:感謝各位 08/04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