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lumg (inin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簡裝DVD?
時間
Mon Aug 4 09:50:59 2008
網拍上看到Lars and the real girl的DVD很心動, 可是賣家說是"簡裝備份"DVD, 請問這種是盜版的嗎? 會不會影響畫質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84.196
推
cielbz
:備份...應是盜版貨
08/04 10:37
推
vichow
:你就直接問他是不是燒錄版囉 如果是 順便跟他殺價
08/04 11:06
→
vichow
:通常簡裝的版本 就是非正版的燒錄版
08/04 11:07
推
AlexJude
:會不會 簡裝=空白片+棉套
08/04 17:11
推
XD9527
:燒錄片, 或是工廠壓的盜版片(有印封面)
08/04 17:54
→
plumg
:感謝各位
08/04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