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O (天地有正氣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現在電腦用的藍光機
時間Mon Aug 4 21:31:24 2008
似乎只有SONY出的那款BDU X10S?
有誰推荐哪款還不錯用的嗎?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88.19
※ 編輯: ROBO 來自: 219.68.88.19 (08/04 21:32)
推 draft:acer 的G系列也可以參考 08/04 23:18
推 kouchuck:ASUS,BenQ,Lite-on都有出 08/05 15:51
→ kmh:Benq的只要3000多 CPU跑得動就買吧 08/05 19:45
推 vincentpp:記得年初的價格是七八千左右..點燈牌的 08/09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