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這部電影上映時就有打算等DVD了 自從"失控的陪審團"以來就對約翰庫薩克採取緊迫盯人的態度XD P.S.我是第一次發現這個版呢 希望能有高手能給我答案 十分感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48.106
sampsonlu919:可能要等到9月 08/06 01:30
ghty:如果你不介意舊作的話 我推薦他的另一部作品"百老匯上空子彈" 08/07 17:14
ghty:裡面的約翰超帥的~ >///< 08/07 17:15
keatonWP:請問一下"百"是不是台灣只有VCD呢,找不到DVD~ 08/07 23:59
pptdir:我覺得天敵這部也不錯~ 08/09 15:05
Vicchien:感謝S大 08/17 00:45
Vicchien:多謝G大S大推薦 我會努力做功課XD 08/1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