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mpsonlu919:可能要等到9月 08/06 01:30
推 ghty:如果你不介意舊作的話 我推薦他的另一部作品"百老匯上空子彈" 08/07 17:14
→ ghty:裡面的約翰超帥的~ >///< 08/07 17:15
推 keatonWP:請問一下"百"是不是台灣只有VCD呢,找不到DVD~ 08/07 23:59
推 pptdir:我覺得天敵這部也不錯~ 08/09 15:05
→ Vicchien:感謝S大 08/17 00:45
→ Vicchien:多謝G大S大推薦 我會努力做功課XD 08/17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