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ivideo有 08/09 16:06
推 synd:我以前是在百視達租到的,可能看分店吧 08/09 20:32
→ iamOllY:ivideo好嗎 !? 沒使用過耶 怕怕的 08/09 23:40
→ iamOllY:我剛剛爬了一下文 想知道199暢看改怎麼付費 08/10 00:12
→ iamOllY:可以只看一個月嗎 !?? 6片!? 不限天數歸還 !? 08/10 00:12
→ leejee:你可以零租 08/10 00:13
→ leejee:我也只有零租過 08/10 00:13
推 Lovetech:ivideo很好啊 開好幾年了 不用怕 08/10 00:38
→ Lovetech:暢看199用信用卡付費 當然可以只看一個月(本就以月計) 08/10 00:39
→ Lovetech:不用一直"!?" 你問的問題 ivideo的說明不都有寫... 08/10 00:40
→ Lovetech:不過ivideo租舊片較好 新片可能要排比較久隊吧 08/10 00:42
→ achillesX:台中永福百視達有...我有租過! 09/01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