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mpsonlu919:這些都要等到年底 08/16 23:46
推 GabeHypnos:黑暗騎士好像是12月9號吧 08/17 00:49
推 mikejan:等藍光... 08/17 08:31
推 SKnight:收黑暗騎士前可以先收開戰時刻 :p 反正不貴 08/17 11:10
→ iverpun:開戰時刻我已經收了 08/17 17:55
推 g3344117:神鬼3不要敗吧,你看過了嗎 08/17 22:27
→ iverpun:神鬼3我看過嚕 大家都說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1 08/17 22:47
→ iverpun:2 集都有 08/17 22:47
→ KiKen:有閒錢當然全部都收阿... 08/18 00:04
→ oyhh:藍光片+1... 08/18 01:00
推 sophisca0731:鋼鐵人 黑暗騎士 瓦力 08/18 01:08
推 owenkuo:BD+1 TDK大概會是很棒的測試片 08/18 03:21
→ owenkuo:之前在其他版看過大大分析過 那低頻的效果可不是開玩笑的 08/18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