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家中最近添購了比較好的家庭劇院組 我有意把暑假這幾部強檔如:黑暗騎士、神鬼傳奇3等等 的DVD敗回去珍藏 請問一下大家知道暑假這幾部電影的DVD大約何時會上市嗎? 還有順便想請問一下:今年的電影各位板友會收哪幾部呢? 能不能說出來讓我參考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5.236
sampsonlu919:這些都要等到年底 08/16 23:46
GabeHypnos:黑暗騎士好像是12月9號吧 08/17 00:49
mikejan:等藍光... 08/17 08:31
SKnight:收黑暗騎士前可以先收開戰時刻 :p 反正不貴 08/17 11:10
iverpun:開戰時刻我已經收了 08/17 17:55
g3344117:神鬼3不要敗吧,你看過了嗎 08/17 22:27
iverpun:神鬼3我看過嚕 大家都說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1 08/17 22:47
iverpun:2 集都有 08/17 22:47
KiKen:有閒錢當然全部都收阿... 08/18 00:04
oyhh:藍光片+1... 08/18 01:00
sophisca0731:鋼鐵人 黑暗騎士 瓦力 08/18 01:08
owenkuo:BD+1 TDK大概會是很棒的測試片 08/18 03:21
owenkuo:之前在其他版看過大大分析過 那低頻的效果可不是開玩笑的 08/18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