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用動物拉了這片來看 果然是經典好片,想要收藏這片的DVD~ 但是上Y拍看到了林林總總一堆版本 到底哪個好呢? 基本上就是 字幕不要港式, 畫面不要被削, 畫質音質OK就可以了 請問哪一種版本好呢? 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7872379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003133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044772 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7964838 可否請大家鑑定一下。 感激不盡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43.1
a1cool:連結1和4是同樣的東西,2和3則是大陸盜版 08/21 06:57
owenkuo:娜塔莉正!!! 08/21 07:40
spree8:請問1樓a大...1和4那個是台灣天王片嗎? 因為好便宜! 08/21 18:10
md1011:那片其實品質還ok 影像還滿清晰 還有dts只是特別收錄無 08/21 23:47
md1011:而且我另外有買上面第二個連結...因為想看加長片段 08/21 23:48
silentlamb:去光華附近有賣一片79元 品質跟樓上講得一樣 08/22 17:11
beetlenet:品質不錯,本人有蒐藏! 08/24 04:16
devin0329:娜塔莉太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0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