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ven7 ()
看板Video
標題[請益] 分裂幻象會出DVD嗎?
時間Mon Aug 25 04:03:17 2008
分裂幻象,原名是 the living and the dead
今年有在學者短短上映幾週,票房很慘的樣子 XD
出租版已經出來一陣子了,不知道會不會出市售版呢?
謝謝解答 >o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30.125
→ achillesX:百視達有租的...去吧! 09/01 04:32
→ colorally:我看過啦!實在不很優哩.... 09/19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