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大大 租片都是在哪裡租的? 目前自己都是在百事達或亞藝影音徘迴 新片100 舊片60 可是還是覺得很貴 可是又不想預付大筆金額 因為只會偶爾租個租個一兩片看 有沒有更便宜的租片地點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4.69
pewewepewewe:佳視得 09/03 17:27
leejee:永和保平路有看過小店新片49 但片頗少 好像不用押金 09/03 18:11
leejee:租期1日的話 ivideo頗便宜 09/03 18:11
silentlamb:白鹿洞 新片60 舊片40 09/03 19:57
sophisca0731:大家好像都會把百「視」達 打成百「事」達 09/03 22:23
sophisca0731:不過如果要便宜的話可能要去傳統店 09/03 22:24
leejee:新注音 預設的緣故 09/03 23:32
hyksos:佳和出租店 新片50 舊片25 預放一千 送兩百元 09/05 19:42
hyksos:新片跟百視達和亞藝同步... 09/0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