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台版的開戰時刻BD,和美版的有不同嗎? 例如畫質、音效等等, 因為我買的時候,覺得台版的盒子比一般的BD盒子大, 背面的說明上也沒有看到中文字幕(包裝上的貼紙有寫), 總覺得怪怪的,有買的版友能幫我解答一下嗎? -- 歡迎來找愛種花的熊 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14.178
owenkuo:http://www.dng.idv.tw/index.htm 09/04 14:23
owenkuo:查看看介紹有沒有提到 09/04 14:23
a1cool:外盒不同是因為台灣華納是進口英版的進來賣 09/04 15:44
a1cool:英版的BD外盒比較厚 還多了討厭的分級標示 09/04 15:45
a1cool:不過可以放心的是碟片內容和美版是相同的 09/04 15:45
a1cool:不過我是那個因為外盒所以寧可買美版的人就是XD 09/04 15:46
liumhag:請問一下 如果同一部電影有出DVD跟BD 那DVD有收入的花絮 09/05 09:09
liumhag:BD 裡也會有嗎? 謝謝 09/05 09:09
jabawock:美版的外盒看起來比較順眼,可是美版裡有中文字幕嗎? 09/05 14:40
a1cool:回樓上 美版有中文字幕 09/05 18:15
jabawock:請問美版也是代理進來的嗎? 09/06 08:52
kouchuck:美版沒代理,去有賣水貨的店家找找看 09/07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