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dvd哪一區出版最快? 哪時候出版? 品質最好又是哪一區? 台灣哪時出版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99.218
owenkuo:1.肯定是米國; 2.11月; 3and4. 還沒出天知道(大概是米國) 09/04 22:32
owenkuo: 2.Nov.18 09/04 22:34
peterander:大陸今天可以下載了R5版本的 09/05 13:24
andrew0079:BD版本 12/16 基本上BD跟DVD是同時發售(我說的是美國) 09/05 19:33
Formu1a0ne:為什麼R5比美國早? 目前不是scr嗎? 09/06 19:21
Heatdrive:回樓上~匪國總有奇蹟~ 09/06 23:21
tonyhsie:因為r5沒後製沒花絮...主要是搶快而已 09/07 0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