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wenkuo:1.肯定是米國; 2.11月; 3and4. 還沒出天知道(大概是米國) 09/04 22:32
→ owenkuo: 2.Nov.18 09/04 22:34
推 peterander:大陸今天可以下載了R5版本的 09/05 13:24
推 andrew0079:BD版本 12/16 基本上BD跟DVD是同時發售(我說的是美國) 09/05 19:33
→ Formu1a0ne:為什麼R5比美國早? 目前不是scr嗎? 09/06 19:21
→ Heatdrive:回樓上~匪國總有奇蹟~ 09/06 23:21
推 tonyhsie:因為r5沒後製沒花絮...主要是搶快而已 09/07 0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