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jee:? IMAX畫質 還是imax比例(可視範圍) 09/08 21:23
→ KiKen:先有21公尺高的電視再說吧 09/08 23:04
推 scottding:華納3D IMAX版北極特快車都沒加,別期待 09/09 01:18
推 cclongdevil:收錄在開戰時刻BD的那六分鐘 畫面比例不是傳統比例唷! 09/09 04:27
→ cclongdevil:放在16:9的電視反而是左右切邊 非上下切邊 我這樣說 09/09 04:28
→ cclongdevil:明眼人應該了解了吧! 09/09 04:28
→ cclongdevil:不過比例要到IMAX那樣廣視野應該不至於... 09/09 05:00
推 helloking:用投影的囉! 09/09 11:59
推 tonyhsie:我看過開戰 那六分鐘就是 1920x1080 怎麼會左右切邊? 09/09 23:11
→ tonyhsie:影片就在手邊 剛確認過無誤.... 09/09 23:12
推 XD9527:四樓指的是IMAX版本是左右切邊...而不是上下加寬... 09/10 09:35
→ XD9527:1920x1080是解析度 不是比例... 09/10 09:37
→ XD9527:不管什麼比例 BD就是1920x1080 DVD就是720x480 09/10 09:37
→ XD9527:而四樓說的是開戰時刻BD的那六分鐘 畫面比例不是傳統比例 09/10 09:38